close

打包機是許多公司生產的設備之一,而打包機的種類玲瑯滿目,大致上針對動力來源可分為手動、氣動及電動,這次介紹的是氣動打包機
圖一:氣動打包工具

PET氣動打包機.jpg
 

氣動打包機主要的動力來源是空氣,空氣透過空壓機產生氣壓使得馬達運轉,但許多人常常會忽略了水氣的問題,一旦空氣中的水氣太多,就會造成馬達產生銹蝕情形。
圖二:拉帶馬達鏽蝕情況

拉帶馬達鏽蝕.jpg

圖三:黏合馬達鏽蝕情況
黏合馬達鏽蝕.jpg

當馬達出現鏽蝕情況時,馬達的運轉速度就變慢甚而卡住,也因而造成打包機作動異常,但該如何避免馬達鏽蝕的產生,就必須著重於兩處,一是空壓機的水氣排除,二是氣動工具定期的上油,這樣才能延續馬達的壽命,進而延長工具的壽命。
此案例經由寧士具有多年經驗的維修團隊,已將鏽蝕的馬達重新整修除鏽。
圖四:除鏽後的拉帶馬達

除鏽後拉帶馬達.jpg

圖五:除鏽後的黏合馬達
除鏽後黏合馬達.jpg

有任何打包工具需求或各廠牌打包工具需要維修, 歡迎洽詢寧士公司, 由北中南三個據點替你最專業的服務。
04-25340116 / 03-3019069 / 07-7550180 

arrow
arrow

    t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